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海之音] 金角湾之夏

耍流氓的片段,好久以前写的从草稿箱里翻了出来检验耻度……比起肢体接触我反而更喜欢言语调戏啊,望天




“怎么,不去加入你的同僚之中吗?”


迪卢木多停住了脚步。这句漫不经心的话语轻飘飘地绕过了他的耳廓,好像被咸腥的海风吹散了,然后又像幽灵一样嬉笑着回到他的身边。他回过头,不出意外地在不远处看到了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站在阴影与灯光交界的地方望着他,黑暗让他火光照耀之下的金发更加明亮了,几乎亮得刺眼。他没有穿着那身鸥鸟羽毛一样白的袍子,也没有赤裸着光洁的双足,他披着一身猩红的柔软长袍,金线的藤蔓和百花散发着喧闹的香气,那种红色几乎和他的眼睛一样艳丽得叫人发疯。红是基督的血和神圣的牺牲,迪卢木多在心里讽刺地想道,在恶魔的身上真可笑。


“与你无关。”十字军骑士冷冷地撇下这句话,他想转身离开,却被恶魔抓住了手腕——这让他像被烫伤了一样猛地想要挣脱,但吉尔伽美什牢牢地箍着他的腕骨,好像要把人类脆弱的骨头捏到寸寸断裂。


海洋的主人愉快地对上了那双愤怒的金眼睛,张牙舞爪的怒意和仇恨像金盏花一样盛开着,就像只露着獠牙的小野兽。少年长大了,但那双眼睛和十年前一模一样,一眼就能看到底,干净透明得想叫人摔得粉碎。


“如果我教出来的孩子,”吉尔伽美什凑在他耳边暧昧地低语,“连享受乐趣都不懂,可就太糟糕了……当然,那些女人根本就入不了你的眼。”


“滚开!”


“迪卢木多,”恶魔低柔的声音和他扳过骑士下颌的强硬动作毫不相符,他的手指抚上线条优美的嘴唇,来回摩挲着,“你这几年就没和几个人上过床,真够坚贞。啧,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感到荣幸吧,我可一直在看着你啊。”


“自渎可是要交赎罪券的,小骑士。”吉尔伽美什吃吃笑起来,他盯着因怒火而不断颤动的浓密睫毛,像是等待着捕捉一对美丽的蝴蝶,再用银针缓缓地、从容不迫地钉死它们。魔鬼慢悠悠地再度开口:“不过我感到有些好奇,既然他们都是金发——”


“那么你在抚慰自己的时候,到底在想着哪张脸呢?”



其实我本来设想后来他们就……不可描述了。然而这种有生之年的东西……

就自己过个瘾【。

如果能单拎出来写个pwp就好了……然而不太可能哦……

评论 ( 16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