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 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阿尔托莉雅放下手里的咖啡杯,一脸严肃地问道,“你和吉尔伽美什到底是不是一对?”


迪卢木多差点被嘴里的咖啡呛死,他在好友关切的目光中做贼心虚般地咳了一会,痛苦地抬头说道:“天哪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因为你刚刚听说他要结婚的表情活像失恋。”


“……阿尔,”他痛心疾首地捏着手里的纸杯,好像和上面那头绿色的双尾人鱼有不共戴天之仇,“我们和吉尔一起生活了快二十年,你会看不出来我们只是好朋友?”


“虽然吉尔伽美什是个双性恋,虽然你们平时在法国人看来都能去办pacs了,不过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金发姑娘咬了一口叉子上的蛋糕,继续回忆,“他说什么来着,‘摸你的大腿就和摸自己一样’?”


吉尔伽美什的原话还有下一句:同理阿尔托莉雅的胸(虽然他从来没有真的做过但不影响他用这种恶劣方式调侃好友的身材)。迪卢木多很体贴地没有提,但他现在觉得吉尔伽美什不是在撒谎就是酒精太厉害——不然谁会一晚上DIY一二三四次?!


“我是个异性恋,”他心虚似的补充了一句,“女朋友都有好几任了。”


“的确,每一任都很漂亮,全是金发雪肤的大美人。”典型的直男审美,这句话她没说出来。


而迪卢木多却僵在了原地,看上去像是忘了上发条导致了卡壳。


哦上帝啊,他突然绝望地想起,他的每一任前女友都长得像性转版的吉尔伽美什。


***

有病没逻辑的ooc傻白甜,多年基友一朝酒后乱性从此鸡飞狗跳引发结婚大作战的故事。


最近会写!别打我!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