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Love Crime from the Wrath of the Lamb (feat. Siouxsie Sioux) - Brian Reitzell

都不要拦我!!!!!


我要写Murder Husbands版的金枪/金黑枪!!!!!


我萌点就是这么反社会,就是这么小众猎奇又病态,会被扭曲的爱恋、精神控制、互相伤害、灵魂共鸣和斯德哥尔摩感动得热泪盈眶。让我爽一把吧,这把爽完了就回头去写傻白甜和浪漫温柔的故事攒RP,虽然知道大部分人都不喜欢看这种散发着丧病气息的血腥爱情故事,但是……忍不住,所以,let it go。


这个放飞自我的坑会直接用之前《Beautiful Crime》的设定,承接原先的故事,选一部分写。目前定的题目是《Love Crime》,就是《汉尼拔》 S3E13《羔羊之怒》的片尾曲。


如果真写了应该会有黑化、人格分裂、自体红白玫瑰、开放性结局厨房料理台play。就……注意避雷吧【。


总而言之,喊你爸真好看,Love Crime真好听!

评论 ( 19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