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没有写过强制系肉的人生不是圆满的人生。


然而我写过的和正在考虑写的,全特么是你情我愿。


造化弄人,越污越不好意思写_(:_」∠)_所以我还是……吃别人的吧。


回头看了眼去年末立下的2015新文计划,那三篇全是开了头,也只是开了头,别的倒是七七八八写了一堆。如果打开我的文件夹,你们会看到……一堆坑,堪比月球表面的那种。


人生啊。


好消息是最近还是乖乖回去填坑了,就是寻找恶魔的骑士那篇……因为自己特别喜欢结尾所以总觉得坑的话对不起自己【。】如果不是国庆后要考核医学我现在可能已经写到法师骑士二人组上路了……对于这种脱线的片段灭文,大家就不要抱多大期待了。


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话多,国庆没回家,太寂寞了_(:_」∠)_


评论 ( 8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