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Repo] 金枪同人游戏If Call

前几天终于有空跑完了之前的那个金枪同人游戏《If Call》……现在来repo一下。

地址点我

 

首先我必须感慨一下制作这个游戏的妹子太厉害了,语音剪辑、文本、还有大部分CG到最后的游戏制作都是一个人完成的,简直全能!我跑完整个游戏以后除了献上膝盖啥也干不出来,久久不能言语_(:з)∠)_

 

顺便提醒大家一下ED曲放完后面还有内容。

 

个人觉得整个同人游戏最出彩的是语音和文本这两部分。语音部分衔接流畅自然,毫无违和感,能听到闪闪刷子的对话我简直……简直激动得流泪。特别要夸一下战斗部分的对话和H轨,能用如此有限的资源剪出如此自然如此符合原作性格的对话,真的非常不容易。光凭这一点都够我把它刷个好几遍。

 

哦顺便H轨真的配得超带感,气氛好极了【。】光叔的小黄抓真是美味啊啧啧啧。

 

文本的文笔也很不错,尤其刷子那种在矛盾和痛苦中挣扎的心理非常细腻,配上音乐能直接把虐度提高三十个百分点。闪闪刷子的对战部分的紧张气氛烘托做得很棒,滚天台的段落也足够色气和……虐。

 

是的接下来我要讲讲虐的问题,以下全是剧透,没跑完的最好别看。

 

前方剧透注意,非战斗人员尽早撤离

 




刷子他好惨啊!!!!!惨得我哭都哭不出来啊!!!

 

闪闪他好渣啊!!!!!!他干了个爽就提裤子走人了啊!!!!!!啊不对,后面ed曲完了还有出来,表示要玩到底?如果说FZ原作闪闪是明君度=暴君度的话,这只闪闪是暴君度>明君度,虐刷子的段落带入UBW鬼畜渣闪无违和,真的。

 

作为一个亲妈粉我……我一边看着刷子遍体鳞伤鲜血淋漓忍辱负重饱受摧残觉得好心痛,一边又因为H轨太美味忍不住发出桀桀桀桀的怪笑声,跟精神分裂了一样。

 

这里面闪闪抱着的心态就是:英灵的骄傲与梦想永远也不可能寄托在人类身上得到实现,所以刷子无论付出多少都不可能得到他想要的回报,而付出得越多也就离自己的梦想越远。而他非常欣赏这种凄惨地挣扎的模样,实在是高贵有可悲,所以还想要把刷子逼入更深的绝望里,想看看那双金色的眼睛被仇恨和痛苦充满的样子。

 

喏,就是这个样子。所以在对战的时候闪闪看准刷子黑历史的弱点拿出了相应的武器,彻底揭开了刷子最深的伤疤。【要补充的是刷子战闪闪的时候很帅,毕竟高敏,在只有红蔷薇的情况下已经成功近身了,可惜闪闪人家宝库里啥都有……】

 

嗯刷子一直都很不屈不挠,不仅在和闪闪的暴力和侮辱抗争还要抵抗黑圣杯的诱惑和呼唤。为了能够保全他人的生命尽忠职守把性命和尊严都押上了,最后只能绝望地妥协,希望能够换回点什么……妈蛋,这段虐得我都快哭了,肉得超痛的好吗!

 

但是最后刷子付出了一切还是没能拯救自己和master的命运,在看到索拉抱着身首异处的主任的时候刷子终于没撑住崩溃了,选择给予此世所有之恶回应,彻底黑化成为Avenger。这段必须点赞,气氛超级惨烈超级悲凉。

 

这种惨烈在闪闪看来一定愚蠢又美丽吧,反正他玩得挺high的,最后倒也负责任地回过头来表示这个锅他背……虽然背锅也还是要玩。闪闪在结尾的时候语调有点叹息地表示我也不是无法理解你,人类就是这样啊,所以就让我陪你玩玩吧。

 

哦大爷您终于有点人性了啊。

 

其实这个情节有点让我想起《from dust  till  dawn》,里面也是双方理念的碰撞和嘴炮,刷子在命运戏弄下的坚持和动摇,强制系的肉,闪闪看戏,黑化……但是文里刷子黑化的直接原因还是被背叛,这里我觉得闪闪真的要负很大责任啊,虽然主任那边的惨状不是他干的……不过话说回来他不把刷子引开的话就还是走原剧情被迫自杀了。

 

我CP玩过以后表示咦就这么结束了?!黑化完就没了?!接下来不应该走日久生情……日♂久生情路线吗!我觉得开放式结局其实也蛮好的……打心里相信可以HE,如果是金黑枪HE也蛮好的真的。

 

剧透结束

 

 


总体来说虽然真蛮虐的但是很值得一玩,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评论 ( 24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