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段子] 礼物

一个万恶的HP设定黑魔法生子脑洞段落。


礼物


男孩坐在高背沙发椅上,手里抱着一只布偶熊。希德丽给他裹上厚厚的毛毯,还试图往他手里塞一杯棉花糖巧克力,她以为小孩子总会喜欢这些甜蜜又温暖的饮品,并因此暂时忘记今晚的黑暗、寒冷和惊吓。“可他没有喝,一直问我‘爸爸在哪里’,”希德丽说,“他是个漂亮又讨人喜爱的孩子,大人。”


迪卢木多的儿子很难不让人喜爱,这是他从父亲那里遗传来的特质。吉尔伽美什发现自己可以轻易地从男孩脸上找到迪卢木多的影子,包括眼角的泪痣,头发卷曲的弧度和微笑时的眼神。但很明显,他更像自己:即使费奥纳的那群杂种东躲西藏,让他穿着卡通卫衣和牛仔裤,把他打扮得像个愚蠢的麻瓜小孩,可一模一样的金发红眼让人根本无法否认其中血缘的纽带。这是我的孩子,黑巫师饶有兴致地想着,魔法部的礼物还不错,至少我不讨厌小孩。他注意到男孩正盯着那杯巧克力,杯子里的棉花糖在小巫师专注的目光里跌跌撞撞地飘起来,像是几只喝醉了的草莓味小鸟——于是他打了个响指,杯子里升起一股可可的热喷泉,这明显吓了小孩一跳,他的布偶熊掉到了一旁。


吉尔伽美什捡起地上的布偶(这可算是稀奇的举动),并没有着急站起来。他平视着男孩,像在端详一面镜子。“您好,先生,”他的长子望着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它们看起来像一对浸在透明糖浆里的樱桃,“您能告诉我爸爸在哪吗?”


“他睡着了,你明天可以见到他。”吉尔伽美什随手摸了摸男孩的发顶,金发触感柔软:“你叫什么名字?”


他听到一个盖尔语的名字,被清脆的童音飞快地念出来。黑巫师懒得去记住那些古怪的音节,就像迪卢木多在床上饱受折磨、终于忍不住泄露出一两句母语诅咒他的时候一样,不必费心,但还算能增添趣味。于是吉尔伽美什点了点头,算是听见了。“你会有一个新名字,”我的继承人需要一个新名字,”乌尔卢伽尔,听起来还不赖。“


”可是——“


吉尔伽美什把他的孩子抱起来,”你爸爸会喜欢的,“他低声笑着,“我保证。”


“往后你的弟弟妹妹的名字,他也都会喜欢的。”


【正片应该会有的。


是个黑巫师和傲罗的爱恨情仇搞出人命的故事,闪搞垮魔法部,大英魔法部于是就把傲罗刷给送回去了,闪一看,嚯,买一送一,划算【。


评论 ( 32 )
热度 ( 26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