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 长得特别帅是种怎样的体验?

是送给 @月濑辉夜 的生贺,祝鱼跃!


长得特别帅是种怎样的体验?


写回答                             查看余下2693个回答


黄金蜜酒 不止有两把刷子


谢邀。大概就是从小抽屉都被礼物情书塞得没地方放书包,在工作途中被搭讪求婚逼婚不得不搬家,工伤住院的时候整层楼的女护士女医生都找了各种借口来床前关心一下,总是被认为在抢领导女朋友所以已经换了好几份工作,总之,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


幸好现在是当主厨,不用出厨房见人。但是昨天临时帮店长顶会班,结果被据说想追店长的人搭了讪……


————1.14补充————


不是编故事,虽然很多事情都是我的错,但相信我,谁也不会希望这种“烂俗言情剧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关于店长,她是我志趣相投的好友,能遇到她是我为数不多的幸运,所以给她解围帮忙都是我该做的。追店长的人还会来喝咖啡,他大部分时候还不赖,虽然刚才还在嘲笑我“遇到过的倒霉事情足够拿去讲脱口秀”,“极大地娱乐了他无聊的生活”。


呵呵,如果他不是顾客的话我确实挺想揍他的。


————2.14补充————


他不追店长了。

【合照. jpg】



精选评论


吉尔伽美什:感到嫉妒吧杂种们!        


高赞评论1:我信了,蓝颜祸水的事迹是真实存在的。


高赞评论2:之前都嘲答主小说看太多,现在怎么全在求联系方式。


鹰眼:答主旁边的那位,不就是在“特别有钱是怎样的体验”底下把所有回答都嘲讽了一遍的自大自恋狂吗?



彩蛋1:


特别有钱是什么样的体验?


写回答                             查看余下688个回答


吉尔伽美什 王来背负整个世界


本王的名字出现在这里已经足够,尽情仰望吧杂种们。

【私人飞机. jpg】

【酒窖. jpg】

【赌场. jpg】

【游艇. jpg】

【大金链子. jpg】

.

.

.

————2.14补充————


【和男友合照. jpg】



评论:


高赞评论:看了这么多回答就你最引起不适。



彩蛋2:


好朋友和讨厌的人在一起了是种怎样的体验?


写回答                             查看余下233个回答


咖喱棒 再来一碗


好友本来想帮我解围,结果反而被那个混蛋追到手了。都怪我没有在他踏进我店里的第一天就把他揍出去。他们之间的关系我不多做评价,现在无论如何都只能祝福了。


而我还要帮他们拍合照秀恩爱,以及帮好友打掩护以防被他爸知道。这是看在好友的份上,并不是因为那个讨厌的家伙请我吃饭。



评论


猛犬不能钓鱼吗:放宽心吧小姑娘,谁让绅士都爱金发混蛋。


爱与梦境解析:…………什么?????


评论 ( 31 )
热度 ( 1094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