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金枪] 婚前十五问

迟到的情人节贺,祝大家新春快乐w终于让他俩填完了这套题,这南辕北辙的脑回路hhhh

婚前十五问

1. 我们要不要孩子?如果要,主要由谁来负责?

“当然要。”

“要。我知道你喜欢孩子,吉尔伽美什,但我不认为你有能力照顾他们——鉴于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所以你只会陪孩子们玩,然后玩得比他们更开心。”

“有什么不对吗?”

“……算了,没有。”

2. 我们的家庭赚钱能力及目标是什么?消费观及储蓄观会不会发生冲突?

“你记得清你一年的收入吗?”

“谁记得清。看福布斯发布的年度财富榜单不就够了?反正也花不完。”

“……下一题吧。”

3. 我们的家庭如何维持?由谁来掌握可能出现的风险?

“当然是本——”

“是共同维持和共同掌握,鉴于你一个月可能只有一天靠谱剩下不靠谱的时候全靠运气。”

4. 我们有没有详尽地交换过双方的疾病史?包括精神上的.

“哪个杂种出的题敢居然置疑——”

“已经交换过婚前体检报告,跳过。”

5. 我们父母的态度有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会不会给足够的祝福?

宁孙女士不是问题,她不仅相貌和儿子仿佛一个模子套出来,就连审美观也如出一辙——然而迪卢木多想起安格斯的猎枪和他从都柏林直飞纽约的红眼航班,自觉地跳过了这题。

不过谢天谢地,亲爱的养父大人会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6. 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这一题还有点意思。”

“我觉得你已经基本身体力行过了吉尔伽美什,对此我深有体会。以及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又忘记安全词。”

7. 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这种愚蠢的问题毫无存在的意义。”

8. 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允许你畅所欲言,这是赐予你的殊荣,迪卢木多。”

“但你最后依旧我行我素。”

9. 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将来的信仰问题吗?

“你只相信自己对吧。”

“当然,愚蠢的杂种才需要虚伪的信仰支撑他们可怜的人生。”

“这个回答符合你一贯的自大狂风格,下一题。”

10. 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是的,而且这一点对我来说很简单——毕竟你只有恩奇都这一位朋友。还有下次不要再嘲笑阿尔托莉雅的食量了。”

11. 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是的。我当然知道干涉对你不起作用。”

12. 我的家庭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

“没有。因为你本人已经足够让我心烦了。”

13. 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信念。”

吉尔伽美什先生则表示,除了他自己的喜好没有什么原因能令他主动放弃任何事物。

14. 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个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拥有私人飞机的吉尔伽美什先生对此题嗤之以鼻,看来他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15. 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往前走?

“是的——并且,吉尔伽美什,尽管你是个混蛋但我依旧从你身上找到了追寻的一切。因此我愿意发下誓言,无论生老病死,都会与你走到一切的尽头。”

吉尔伽美什先生似乎终于听到了今天最满意的一句话,于是他将一个亲吻作为给予未婚夫的回答。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17 )
热度 ( 3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