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跟杀手妹子聊天,聊到汉尼拔paro。大概是闪闪→汉尼拔,刷子→威尔,军刀→阿拉娜,切嗣→杰克,太太→贝拉,麻婆→红龙,这种,血腥爱情故事。


杀手妹子表示她想看213结尾那种惨烈狗血的情形,抱在怀里用拆信刀划开腹部,鲜血淋漓,黏腻甜蜜,一边搂着一边说“我本以为破碎的茶杯可以随着时间复原,但是我错了。迪卢木多,你始终和我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像他们一样盲目吧,这样你才是安全的。”


“然后亲了一下,拿起刷子的大衣走了。”杀手妹子如是说道。然后就是冷冷的冰雨在闪闪的脸上胡乱地拍(唱)。


我:“刷子内心:F**K那是我最贵的大衣!”


……因为原作里老汉在213雨中离去时顺走的那件大衣就是茶杯纵观全剧最贵的一件衣服,还是为了钓鱼执法才特意买的【。


啊这个梗,说了好久了但是我还是很想写的,其实我肉都已经写好了你们造嘛。现在想到切嗣如此适合杰克叔叔这个角色,更加兴奋了XD“关心下属更关心正义”的切嗣papa,在牺牲刷子心理健康破案的同时并没有什么觉得自己有什么做得不太好的,军刀拍他桌子没用,闪闪整天嘲讽没用,等刷子和闪闪跑了,才会觉得玩大了吧……


想想就好兴奋呢!!!!!

评论 ( 9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