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Q:作为一个迷妹,除了要吹一吹还要谢谢你一直听我唠叨抱怨开脑洞XD我还是很爱你的,从我从不报社这一点而言w希望你一切都好呀,除了隔腿肉(报社)也没有什么能够表达我的爱意[啥,期待有朝一日可以面基呀到时候不要嫌弃我的颜就好[趴

我也爱你!跟你聊天很开心⁄(⁄ ⁄•⁄ω⁄•⁄ ⁄)⁄快多割点腿肉我要吃_(:з」∠)_


但是不报社这种话你写完【哔——】的时候还敢当着大众的面再讲一次吗朋友?!还有你昨天那个圣杯战的脑洞好意思说是不报社吗?


面基的话最后大概会变成“来啊!互相伤害啊!”大会,吧【。

评论 ( 5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