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被这首《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洗脑,笑得死去活来。


忍不住发神经手贱改了个金枪版的【。



英雄王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作曲:迪卢木多·奥迪纳

作词:迪卢木多·奥迪纳

演唱:爱尔兰费奥纳骑士团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喂 杂种?)

叫我等等 (本王这会没空!)

你办完事就回家 (别废话!)

可是英雄王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姑娘 去了冬木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你的狮子 我也都摸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英灵座

乌鲁克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乌鲁克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乌鲁克的姑娘真能有我好看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凯尔特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陛下啊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英灵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冬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冬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冬木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刷子还是离开英灵座去冬木讨钥匙了,多远的路程啊!

等十年后闪闪回英灵座的时候会发现自己被锁在门外,被同居室友抛弃【。

其实刷子不该喊圣母玛利亚的他喊他爹也行,就是不知道咋改。


如果有小恩演唱的版本大概会是"凯尔特的小伙真的那么可爱吗?“【。

评论 ( 19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