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梗,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我习惯性手动删僵尸粉的恶习荼毒之下围脖居然也300粉了,而lof粉丝数也(早)超了300……这种情况下,不放点福利,似乎不太好。


真实原因是冬天到了,天气凉了,灵感女神也跟着大雁振翅南飞了。我晃着空空如也的大脑,感觉正在瞭望一片贫瘠荒凉的土地,然后惊觉念书看PPT比写文码字轻松。


诸君,我想摸鱼。


所以各位,点梗吧。把你们的脑洞/想看的设定/脑内的大纲分享出来,越详细越好XXD点的不一定都写,会抽比较戳我的写w数量不一定,完成时间跨度可能会到寒假【。


cp范围的话,金枪/三骑士友情向/杀桔/奈桔/杀桔奈大三角我是写过并且确定自己能写得了的。如果想看别的什么cp,提一下我看看能不能写得出来【。


时间先截止月底吧,十二月就会开始修罗期……


突然想起我还欠自己老妹一篇言凛,啊哈哈哈。




评论 ( 45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