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Q:太太的金枪简直是宝物啊!真的把王与骑士之间的那种挣扎写出来了,个人最喜欢苏美尔帝国艳情史,太艳了!这俩人物张力真是强,感觉他们无论怎么相互体谅都会有隔阂的存在。本来萌他们是想吃糖的,现在仔细想了想还是刀实际一些。 其实也不能算是刀,毕竟他们

嗨呀好久不登电脑版了!竟然有一个问答!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_(:з」∠)_先和这位朋友道个歉!谢谢这位朋友热烈的表白hhh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我最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希望以后能放飞出更大突破,写点不一样的新鲜玩意【。】


然后帝国艳情史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和冰火一样基本表达了我对这个CP的一些个人理解(私货),聚焦于王与骑士关系框架下、在不平等的地位间理念的冲突与情感的抉择。刷子在我看来是有献祭感的,而极度自我中心的闪闪则是一个享用者,帝国艳情史里刷子是为信念献祭自我,而闪闪则是为自我牺牲他人,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都把情感作为达成目的工具,所以是个注定的悲剧。如果没有这样激烈的矛盾,其实他们还是会甜的!真的!


冰火世界线会继续写,真的,虽然我已经由月更作者变成一个年更作者了【。】最后还是谢谢这位朋友的提问www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