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在与著名迷幻嗑药风精神污染派诗人马路老师的对谈中,我建议她把她热爱的缺胳膊断腿死个把人和pwp结合到一起去(“把食用油和血结合起来!”),让此两种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元素结婚生崽,既符合个人趣味,又符合大众口味。

然而特立独行的马路老师不屑地拒绝了。“那个像烙大饼。”马路老师义正辞严。

告诉我,马路老师,到底哪里像了?

“来来回回不就是翻过来摊过去,撒点胡椒面出点汗,最后油渍滋的。”

噫。马路老师说话总是很有几份理的。

……歪理!搞得我都饿了。

今天的我,也没有成功地说服路路。但是没办法,我爱你啊路路。

哦对了马路老师 @各种穿马路 ,常青和美丽世界你还填不填!我记着呢!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