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简单粗暴的【挂人】】暴卡写手诺贝文学奖人名替换全文抄袭多篇fate圈同人

【挂人】



一句话总结:目前为止,暴卡写手 @诺贝 文学奖   共计复制粘贴四位作者的文章,照搬改动一位作者的段子,涉及CP包括毒液暴卡,加勒比诺贝,钢炼迈金,被抄CP包括Fate金枪、伯爵黑贞、言切,三国圈丕司马/叡懿,总数8篇,时间长达一年以上。



今天有位读者私信我 @诺贝 文学奖 (LOFTER主页多篇暴卡同人全文抄袭我的fate金枪同人 ,在经我们提醒后,该作者删除了抄袭我们的文章,但并没有向我道歉而是选择装死。接着我们发现这位作者还有一篇暴卡抄袭了另一位太太 @-Vixerunt 的fate伯爵黑贞并留在主页上尚未删除。也就是说,11月以来诺贝文学奖所写的四篇暴卡,没有一篇是自己原创




我们甚至不需要做调色盘,毕竟一眼就能看出是替换,这位抄袭者甚至连我们的解释和吐槽都一并照搬套用。具体对比如下(已删除文章提供图片外链):

毒液–暴卡《龙与玫瑰》发布时间2018-11
fate–金枪《龙与玫瑰》发布时间2017-2


毒液–暴卡《血与火》发布时间 2018-11
fate–金枪《血与火》发布时间2016-10


毒液–暴卡《Danse Macabre》发布时间2018-11
fate–金枪《Danse Macabre》发布时间2015-7-16


毒液–暴卡–性转 发布时间2018-11-28
fate–伯爵黑贞《cherry red》发布时间2018-9-22


除此之外,此人一篇诺贝《魔王的珍宝》(发布时间:2017-10)照搬我的金枪文《魔王的珍宝》(发布时间:2016-6)

一篇钢炼香评(发布时间:2018-1-31),完全照搬 @没有假期的杀手 《第五大道的巧克力蛋糕不小心配上玛格丽特》系列中写给言切的香评(发布时间:2017-11-10)。


在今晚挂人文章发布之后,评论中又发现一篇钢炼迈金《安慰剂。物理学。以及凋谢的花。》(发布时间:2018-04-04)完全照搬 @瘾 三国丕司马/叡懿文《安慰剂。物理学。以及凋谢的花》(发布时间:2018-3-29)


甚至连  @月球集散地 太太授权给我的原梗也一并替换了,倒是很细心啊?原来的版本在fate–金枪《Danse Macabre》的末尾




综上所述, @诺贝 文学奖  共计复制粘贴四位作者的文章,照搬改动一位作者的段子,涉及CP包括毒液暴卡,加勒比诺贝,钢炼迈金,总数8篇,时间长达一年以上。

另外

在有读者提出暴卡文的情境和人名好像连不上的时候,作者表示这是以前写的文改的




哦豁,我不记得自己梦游改文了。而且你替换不干净,人设对不上,当然不一样了!


诺贝文学奖不仅完全抄袭我的注释和吐槽还表示自己懒得编卡尔顿堕落的原因,fine,那是因为原文中迪卢木多有被背叛和黑化的人物背景,你当然没法在卡尔顿身上编出来

(这里的原文照搬了我的《Danse Macabre》结尾部分,因为是pwp所以没有上传图链)

 

顺便这位朋友还在2月份向我的小伙伴要小伙伴写给我的番外,不知道这是要做什么?看来你一直在持续关注着我们的文章啊



你从2017年10月开始就在使用我们的文章,一直在关注我、V太太、瘾太太和杀手妹子,甚至还给伯爵黑贞家的V太太、三国圈瘾太太两篇被你直接拿走的文改了CP的文留过言




一年过去了,你没有一篇文章是自己的。




我认为,每一个写文起步的人都有模仿和借鉴的阶段,这是学习的必然过程。但是这位作者直接将我们的文字、剧情、设定全部照搬来获取他人的喜爱,这种行为我们无法容忍,完全无法容忍。诺贝文学奖在自己的简介里写,希望自己成为诺贝cp的文学奖得主,但是你的文章,就靠剽窃他人来得奖和获得赞美?别做美梦了小朋友,你需要先把脑子里的水和大肠杆菌一块甩出去。

对于暴卡及其他cp看到这里的各位朋友,很抱歉打扰了你们吃粮,因为我们不认为全文抄袭得来的作品值得得到大家的赞扬,所有人都不该被欺骗,否则如何对得起其他作者的辛勤劳动。也许会有人问抄袭者都把文章删了为什么还要挂?在经过一次提醒以后她依旧保留了其他未被发现的抄袭文章,也没有道歉,说明我们的宽容没有必要被浪费在这种人的身上,如果这次侥幸逃脱,下一次遭殃的又是哪个圈哪个无辜写手?下一个被欺骗的又是哪个圈的读者?

最后, @诺贝 文学奖 ,我和其他被剽窃的作者要求不高,请你转载这篇文章,并在你的主页公开道歉并打上tag置顶一周,私信每一位被抄袭作者道歉,删除你所有非原创的内容。不做的话,这篇我永远不会撤下,往后你每爬一个CP,我都会把tag加上,送你一个公开处刑。 

 

说一下后续


首先非常感谢评论里各位支持我们的朋友,因为发布文章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了需要紧急修改的论文,所以后期没有时间一一回复,但是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声援我都看到啦,谢谢你们!


V太太后来向LOFTER举报了抄袭,目前她抄袭V太太的文也已经被强制删除,但我依旧保留了图片的外链。截止12.22日,我们依旧没有收到来自抄袭者的道歉,抄袭者似乎是已经弃号而逃,那么我也不打算把这篇文章撤下了,至少可以保证以后此人在自己涉足曾经的CP里留有姓名【微笑

评论 ( 133 )
热度 ( 6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