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资源] 36金枪文打包

程序猿基友帮忙在36文包的基础上弄的36金枪文网页存档合集,点我下载


和36的原网页有点不一样,裁掉了上下的一些部分,行间距略小了一些(我也不好意思让基友再调整了太麻烦人家了)。


其实还是不太齐啦,可以和之前的导航帖里提到的资源配合着看,互补一下。我还另外加了两篇带金枪玩的全员文,《冬木之森》和《我对象叫言美丽》,两篇都是非常可爱的文,前者动物化,后者是画风奇葩脑洞清奇笑点遍地的乡村梗(作者还在填坑来着,更多可看她的lof“黑啤来一打!”。)


本来害怕这样拿出来不太妥当,然后今天有太太说到自己的文章被36删了,觉得特别可惜……放出来主要是为了安利和给各位作者们留个纪念,毕竟都是很珍贵的回忆,万一找不回来真的太遗憾了。


不过要是有什么不妥的话我还是会删掉的_(:з」∠)_希望大家看完存档版本还是多和作者互动互动。放出存档真的是不得已……


最后感谢一下程序猿基友,不但把文件名全部搞成了文章标题,还大幅缩小了文件大小,简直是我这种看到编程就晕的人的救星。

评论 ( 48 )
热度 ( 2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