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诺贝 文学奖

这位朋友,你很有意思,自2017年10月起,你直接把我、 @没有假期的杀手 的金枪同人替换人名就当作自己的文章了?你在收到杀手妹子的私信提醒之后一言不发删掉了自称原创的改文,我们只需要你删文和道歉,因为你没有做到道歉,所以我不得不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杀手妹子本来表示读者关注我们是来看更新而不是挂人,但很抱歉,我心情很烂,所以这种事我来做。

顺便,你毁灭证据没有用,我存了所有截图,完整的,截图。

你的三篇暴卡,完全照搬我的金枪文《龙与玫瑰》、《血与火》、《骷髅之舞》(完整截图后期补充,评论会补充我的原文地址),一篇诺贝照搬我的《魔王的珍宝》(p2),一篇钢炼香评,完全照搬杀手妹子《欲望都市》(p3)系列中写给言切的香评,有趣,因为你连我们的解释和碎碎念都替换(p4),甚至连 @月球集散地 太太授权给我的原梗也一并替换了(p5)。非常细心。在有读者提出暴卡文的情境好像连不上的时候,你表示这是你以前写的文改的(p6)。

哦豁,我不记得自己梦游改文了。

你还表示自己懒得编卡尔顿堕落的原因,fine,那是因为原文中迪卢木多有被背叛和黑化的人物背景,你当然没法在卡尔顿身上编出来(p5)。

我认为,每一个写文起步的人都有模仿和借鉴的阶段,这是学习的必然过程。但是你直接将我们的文字、剧情、设定全部照搬来获取他人的喜爱,这种行为我无法容忍,完全无法容忍。你在自己的简介里写,希望自己成为诺贝cp的文学奖得主,但是你的文章,就靠剽窃他人来得奖和获得赞美?别做美梦了小朋友,你需要先把脑子里的水和大肠杆菌一块甩出去。

我和其他被剽窃的作者要求不高,请你转载这篇文章,并在你的主页公开道歉,删除你所有非原创的内容,我猜,你应该不止做了这一次两次的小偷,不止薅了金枪这个cp的羊毛,你需要向所有作者为你无耻至极的行为道歉。

既然你关注了我,那么你肯定能看到这篇文章,如果你还有点脑子,出来道歉,这事就揭过了。

评论 ( 26 )
热度 (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