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与坑之歌

© 迷失域
Powered by LOFTER

发个老物中的老物……主要是想起前一段有新入坑的妹子说没听过这个广播剧,所以干脆直接扒拉存个档出来好了。


这是2012年的FZ特典,出场人物为金枪剑和大帝。该抓马讲述了平行空间里FZ主从们的校园生活:女主角saber成为恋爱故事的女主角,然而事情并不像她所想象的那样——因为围绕在她身边的男性朋友们,似乎全体跑偏了……


这个广播剧被同好们称为“从此我们家从睡大马路变成有屋顶”的糖【手动笑哭】从此金枪有了非常可爱的交集,也是从这个广播剧开始,CP模式从王与骑士款相杀互虐黄暴款一路变成了勾肩搭背损友拌嘴搭档傻瓜情侣【。】哎呀校门口拉拉扯扯一起损人什么的真的是特别甜,特别特别甜w


以及打了CPtag是为了同好能找到该有(bu)交(la)集(lang)的资源,并不代表抓马本身的CP倾向!不代表抓马本身的CP倾向!不代表抓马本身的CP倾向!

评论 ( 15 )
热度 ( 2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